close

這個世界是個遊樂園,眼前的一切只是遊樂設施,隨便我怎麼玩,隨便我要先玩哪一個,一切都存乎一心。把世界當成遊戲場,我會變得自在,不用太認真,放下世俗的框架,反而活得更快樂。

反而我們如果太用力過生活,一切都要符合世俗的標准,都要做到完美無缺,殊不知這世界上哪裡有完美呢?一切都在變,隨時隨地都在變,這是天性,是宇宙不變的真理,所以放掉規範吧,只要我們不傷害別人(包括身體和心靈),我們想怎樣玩就怎麼玩。放鬆之後,反而來自內我的靈感直覺會像湧泉般源源流入,這就是來自靈魂的愛的能量,任我取用,完全免費,可知神的愛是多麼偉大,我永遠要謝謝神,讓我如此怡然自得!

眼前所見的一切皆幻相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應作如是觀。既然都是假的,那就好好地玩,盡量發揮自己的所長,想幹嘛就幹嘛,遵從自己的直覺,這種心靈的平靜喜樂是不可言喻的,生活自在又平安!

謝謝你,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