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就是一部電影,來到地球這個樂園之前,我自己的靈魂早就把故事大綱寫好,是我自己寫的,是我同意要生長在這個國家、這個家庭,我不必哀怨,只需根據自己決定的劇本,好好演完金鐘劇,好好的享受跟體驗,學習到我自己要學習的能力,提升自己。

編劇是自己,導演也是自己,演員當然也是自己。我要感謝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,一起配合我的演出,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我提升。我必須感謝愛我的人,也必須感謝不愛我的人,每個人都演的那麼逼真,栩栩如生,每個人都應該得金馬獎。當然在我的人生電影中,我是最佳男女主角,電影的故事永遠圍繞著我。一齣完美的電影,除了劇情要高潮迭起之外,所有的演員也都演技精湛。

既然是我自己的電影,那麼,請細心聆聽生活中的每個細節,沒有必要的人事物、沒有必要的對白,是不會出現在我的電影中的,畢竟一場電影並沒有很長。凡發生必有其意義,我要留意每個當下的情緒和感受,相信每個直覺與衝動,那是我的「本我」在跟我對話,神在跟我對話,我每天都與神對話。

那麼我可以改編劇本嗎?當然可以。劇本是我寫的,想改就改。只是大綱並不好改,那是我當初自己寫的,改劇本改不了大綱,只是把兩個小時的電影改成三個小時的鐵達尼號。如果連大綱都改了,只好再演續集,靈魂將演出007系列,換湯不換藥。

體驗每個當下,享受底片的每一小格,好好演出屬於我的人生大戲,畢竟世界上沒有兩齣電影是一模一樣的!

謝謝你,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身心靈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