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, 秋季, 挖了, Waldsterben, 性质, 树木, 景观, 叶子, 心情, 秋天的落叶, 光

「習慣致富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本書作者有兩位,一位是湯姆.柯利,是美國暢銷書作家,合格CPA與CFP 。另一位是麥可.雅德尼,澳洲大都會集團的執行長 。本書強調要成為有錢人,只需要富習慣,閱讀、運動、專注於夢想與目標、收入的10%先存起來,富人的想法 : 把錢拿去投資、樂在自己喜愛的工作、擁抱改變,還有教子女如何富有,以下把本書重點條列出來 :

1. 我會養成良好的日常習慣,而且每天遵循這些良好的日常習慣 。

2. 我會定義自己的夢想,然後針對每個夢想打造目標,我每天專注於夢想和目標

3. 我每天至少花三十分鐘,用於增加知識和提高技能,我每天都會投資自己

4. 我每天將花三十分鐘運動,我每天都會吃健康食物

5. 我將設法和其他立志成功的人建立深厚的關係

6. 我每天的生活都會處於節制狀態 。

7. 我每天都會針對我的目標採取行動

8. 我每天都運用富思維

9. 我會把收入的10%存起來,靠其餘的90%過生活 。

10. 我每天會控制自己的言辭和情緒

11. 我會做我喜歡的工作

12. 我永遠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。

13. 我只接受正面的信念,消除所有的負面信念 。

14. 我將請益於成功導師

15. 我每天都會專注在我的夢想和目標上 。

16. 我只設定好目標,並避開壞目標 。

17. 我不害怕風險,我會冒幫助我達成目標和實現夢想的風險

18. 我每天都會保持耐性

19. 我將設法超越別人對我的期望 。

20. 我將創造多個收入來源 。

21. 我會利用槓桿的力量,幫助我達成目標和實現夢想 。

22. 我不會讓害怕或懷疑阻止我對目標和夢想採取行動 。

23. 我會尋求別人的意見回饋 。

24. 我會開口請求別人提供想要或需要的東西 。

25. 我會編製自己的個人化不做事項清單,而且每天遵循不悖 。

26.我會問問題,好向別人學習

27. 我將設法奉獻我的時間給值得的人,而不期望回報 。

28. 我將努力每天快樂

29. 我會訓練別人如何對待我 。

30. 我會尋找使徒幫助我達成目標和實現夢想 。

 

此外,教導孩子十二堂富有課 : 

一、愈早存錢,透過複利的力量,錢增加得愈快 。

二、你可能得等到以後再買想要的東西 。

三、你需要做出如何花錢的選擇 。

四、今日負債,明天當奴隸

五、死時擁有最多東西的人不是勝利者 。

六、承擔責任使你成為命運的主人 。

七、耐心等待 : 在股票市場,沒耐性的人,他的錢會流向有耐性的人

八、運氣是靠努力工作得來的 。

九、你不需要百萬美元才能實現財務自由 。

十、只有在每個月能全額繳款的情形才刷卡

十一、青春難再回,趁早儲蓄和投資

十二、量入為出,剩下的錢拿去投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derful 的頭像
    wonderful

    wonderful life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