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景观, 山, 脊, 徒步旅行, 云

前幾天的悶熱,讓我整個人抑鬱,全身筋骨緊縮不得伸展。幸好,昨日的一場雨趕走了所有的暑氣,下他一個清涼。晚餐過後,涼爽晚風把我吸到房子外,大門一開,隨即迎來一股涼氣。它跟冷氣不一樣,冷氣會浸入我的皮膚,涼風則活化我的細胞,感覺沉睡的細胞瞬間像喝到蠻牛一樣。

 

高一時,夏日的晚間,用完膳,我會從客廳搬出三張椅子到庭院,一張給爺爺,一張給奶奶,一張給自己。在房子未改建前,我家是平房,夏天午後悶得發燙,所以每天初晚即早早用餐,六點許,就在庭院吹風搖扇話家常。那時的天空清澈的很,再晚一些,天空漸漸冒出一點一點的星光,由一點變成一片,甚至可以眺望整個銀河,我躺在竹椅上數著,怎麼數也數不清、數不完,只好享受它的美。不用花錢的LED燈,一閃一閃,閃得我脾胃都透清涼了。

 

我喜歡夏日的晚風,喜歡自然風,一陣一陣,大自然會自動調節,不會一直狂吹。昨日的晚風,又讓我回到高中時期的美好,這種感覺,很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