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乎每天都會做夢,大部份的夢都在醒來時就已經遺忘,

不過昨天做的那個奇怪的夢卻是印象深刻 。

 

夢裡的我,開一台轎車準備北上,但是開到一半卻遇到

大塞車,車陣塞得像巨龍,排到整個火山都快爆發了 。

好不容易慢慢動了,開到前方才發現,原來是有障礙物,

而這個障礙物塞住整條高速公路,是蓋在高速公路上的

快速道路,而快速道路卻是已經斷掉,斷垣殘壁 。

我不得已,等得不而煩了,只好把整台車拿起來夾在腋下,

像是要去收保險一樣,在夢中我突然變得像巨人,可以

輕易拿起車子,然後整個人往車縫裡 ,其間還不時掉下

碎石粉塵,染了我一身 。

 

等走過障礙後,整個交通又順暢了,我把夾在腋下的車子

放在馬路上放好,然後進車裡續繼開,旋即遇到國道三號

接到現在的國道一號的牌子,心裡昨天開車一路順暢,原來

是我昨天開在國道三號的關係,難怪沒塞到 。

真是奇怪的一個夢,難怪我印象深刻,我是有多害怕塞車呀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derful 的頭像
    wonderful

    wonderful life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