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已經過去,未來也還沒來,活在當下,珍惜每分每秒,

用心體驗當下的美好,一朵小花、一滴露水、一片雲......等,

只要我們活在當下,心情自然提升 。

有時我會想,過去如果在指數一萬一千點時放空台指,且放

到現在都不要補就好了,但這有什麼意義呢 ? 當時的我也會

害怕,誰知道在三個多禮拜的時間,大盤從11000直接降落

在9400呢 ? 逝者已矣啊......

有時我也不免擔憂,萬一將來老了儲蓄卻不多怎麼辦,萬一

小孩將來想出國念書,存的錢不多怎麼辦 ? 我可以察覺自己,

真的有時候想得太多了,未來會怎樣,誰也不知道,又何必

為了未發生的事憂心忡忡 ? 庸人自擾罷了 。

 

我體驗過對過去的後悔,也想像過對未來的恐懼,其實,對我

而言,一點幫助也沒有,負面的情緒到是添增不少,只怕沒滿

溢出來而已 。所以我覺得活在當下有其意義在,不想過去,不

想未來,好好地享受當下每個珍貴的時刻,世上所有的東西,

都是造物者精心的設計,設計得如此無微不至,免費送給我們

每一個人,不好好享受實在太可惜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