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在世,難免有時會遇到低潮,低潮時心情低落,

身體也缺少活力,心情容易不好,嘴裡充滿著抱怨 。

有時回到家就像電池用盡一樣,倒身在床就很難爬起 ,

用盡力量起身,可是身體就像鬼壓床一般,難以對抗

地心引力,此時好累,怎麼睡都睡不飽 。此時的眼皮

根本撐不開,原本已經很小的眼睛,變得更小了 。

透過靜心、冥想看會不會好一點,可是沒用,愛睏的

小沙彌依然倒下,在不倒翁底下裝磁鐵也沒用 。

因為心中有煩腦,也會影響身體,讓惡魔入侵我的身體,

我的身體變成不是我的身體 。

還好有時間這種東西,讓我擊敗了惡魔黨,漸漸的,

閱讀還給我正常的身心,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假象,

用笑還給世界一面真實,用開闊的心迎接每一天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