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題目可別以為是網路笑話「這被子太短」了,而是發自內心地

認為人生一瞬,譬如朝露,時間過得這麼快,無情地蒸發我們的歲月 。

小時候,覺得一輩子好長,好想趕快長大,還有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,

所以,我先看個電視,我先打個電動,我偷偷睡個懶覺,因為未來

還很遙遠 。讓人想不到的是,時間如流水,一轉眼我已過不惑之年,

突然驚覺,時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長,一輩子就這麼過了一半,而,

人生有什麼啟發嗎 ? 猶如夢一場,混混噩噩 。

 

可見,我們一輩子當中,有何時可以讓我們揮霍,有何時可以浪費 ?

答案是「沒有任何時刻」。無論我們現在處於人生哪個階段,無論

我們過著怎樣的生活,歲月永遠不饒人 。這世間有太多美好的事物,

等待我們去追尋,我們永遠要把時間留給愛的人,值得的事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