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氣象局預告昨夜會有一波冷氣團來襲,

是入冬以來最強烈的,果不其然,半夜一兩點,

北風吹在窗戶的呼嘯聲就如狼嚎般,大聲嘶吼,

只能說氣象局越來越準了,不,是我誤會了,

寒流的預報本來就很準了,至於颱風,本來就很判逆,

難以捉摸,所以也不能怪他 。不過,入冬最大聲的吼叫聲,

卻讓我難以入睡,昏昏沉沉,就像一艘船載浮載沉,

半夜睡不著是痛苦了,像肚子餓了卻沒有食物是一樣的,

身體想睡,腦子卻像個過動兒,活躍得很,跳著熱舞,

以為它還年輕,自詡 L.A.BOYS 吧 !

 

是昨天那杯咖啡的關係嗎 ? 有可能,不過不過不過......

那是一杯早上八點的拿鐵,它的功效有這麼強嗎 ?

可以保固這麼久嗎 ? made in taiwan 越來越有品質保固了,

不過我喝咖啡是會興奮、心跳加快沒錯,只是好像沒這麼久過,

我一向沒有很久的 。好不容易等到清晨五點被手機的鬧鐘叫醒,

證明我還是有睡著的,只是好像才剛睡著不久,這樣應該更慘,

至少現在的我精神還不錯,不然也沒辦法打字,

至於今天一整天怎麼辦,搞不好精神會一直很好,擔心它幹嘛 ?

事實也證明,我是被鬧鐘叫醒,而不是被夢想叫醒,

所以離那些強人還有一段距離,不過昨天倒是看到一個新的知識,

說我們早上會醒來並不是「聲音」,主要還是「光線」,

難怪古人說「日出而做,日落而息」,其實先人們早就智慧滿滿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derful 的頭像
    wonderful

    wonderful life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