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待生命,你不妨大膽一點 : 因為我們終究會失去它 。--- 尼采

 

這又回到之前所說的,我們來到世上,像探險,像玩樂 ,

人生最可怕的莫非失去生命,如何知道生命是有限的,

我們還要害怕嗎 ? 我們還能不珍惜它嗎 ?

有一個人每天都很快樂,不管他遇到什麼事,

好事壞事他都很快樂,別不問他如何保持這麼快樂的,

他笑笑沒有回答,直到有一天,他即將離開世間,他還是快樂,

朋友說 : 「你就要離去,應該可以告訴我們你快樂的方法了吧 ?」

那個人說 : 我每天起床都問自已,今天要過得快樂還是悲傷 ?

然後我告訴我自己,今天我要過得快樂,然後我就快樂了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