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下午,右邊的臼齒由微小的疼痛,漸漸加劇疼痛,

到了晚上,痛得我受不了了,恨不得把下巴直接去撞牆,

大部份的牙醫在星期六都只開早上,下午以後就休息了 。

但我還是不願放棄,因為實在痛到快要砍掉臉頰了,

所以感謝現代拜技的方便,google一下馬上就知道,

還真的都沒開,就在心灰意冷時,晚上八點還是出門準備買止痛藥 。

逛著逛著,忽然看到一間紅白招牌的遠東牙醫,裡面還燈還亮著,

人潮也不少,沙發和塑膠椅坐滿了患者,我立馬進去掛號,

一切都太好了,感謝天,掛到八點半,我趕在八點二十七分掛號 。

能在星期六晚上看到牙醫簡直就是奇蹟,這麼疼痛的經驗,

覺得生活在台灣還蠻幸福的,至少醫療非常方便,不至於痛苦太久 。

後來醫生說必須拔掉牙齒,打完麻醉後,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拔除,

此時我已全身無力,嘴裡咬著充滿血的紗布,聽著護士說明後續動作,

回家也只能喝水,配上鮮紅的檳榔汁,味道有點腥,肚子有點餓 。

隔天發覺牙齒的重要,因為實在太不方便了,看到美食也不能吃,

任由肚子咕嚕固嚕叫,任由腦海想著吃大餐的情景,但我無能為力 。

後續療程又是漫漫長路,植個牙應該也要花個兩三個月的時間,

我對於醫師義診的尊敬度,瞬間飆到破錶,你們實在太偉大了,

容許我立正,敬禮 ! 對你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,謝謝你們 。

不過,古時候沒有牙醫,人們到底是怎麼忍過來的呀呀呀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derful 的頭像
    wonderful

    wonderful life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