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決心到底有多大,有沒有像宇宙那麼大 ?

常常想說我要變有錢人,我要事業很成功,

但我的決心到底有多大呢?只是嘴上說說,還是真的決心很大,

決心到底有多大,決定我有多成功,達到目標的百分比。

 

有位投顧老師上課時,第一節課就要他的學員對天發誓,

「我對天發誓,我一定要在股市賺進上億元 !」

唯有如此,才表示他能為達目的,嚴格執行他的方法,

學員也才能真的對內心表達他要賺錢的決心,

否則大部份的人也只是心裡想,但執行力又太差,

但他對天發誓後,勢必只有執行賺錢一途可走,時時檢討。

 

我一定要當有錢人,我的決心到底有多大 ?

是否能不顧一切困難,努力達成目標,

跌倒再爬起來,跌倒再爬起來,屢敗屢戰。

沒成為有錢人之前,沒有任何困難能難得倒我,

愈困難的挑戰我愈喜歡,世上再也沒有能難得倒我的事,

而且愈困難愈能激起美麗的漣漪,不要屈就平凡。

 

決心有多大,成就就有多大,我已下定百分百的決心 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derful 的頭像
    wonderful

    wonderful life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