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性质, 秋季, 森林, 动物, 鸟类, 山雀的照片, 飞行, 叶子, 秋天树叶, 心情, 图像编辑

問題不是問題,如何看待問題才是問題 。

之前看到這句話,覺得很有趣,也很有道理,不過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。最近,忘記是受到什麼事情的啟發,讓我突然領悟其中的道理,心裡超高興的。遇到了事情,看法不一樣,心情也不一樣,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總是心情很好,做起事來就很順,形成正向循環。

例如:以前有人拍我背,會認為拍背對我不好。現在換個想法,他拍掉我的穢氣,把他的好運氣傳給我,感謝感謝 。同樣一件事,想法不同就有不同的心情,造就迥然不同的結果,果然,如何面對問題才是最最重要的 。

把每天遇到的問題,都當成人生正面的題材,用正面能量回應,相信人生會過得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