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獴, 动物, 性质, 动物园, 蒂尔加滕, 小, 毛皮, 可爱, 哺乳动物, 魅力, 动物世界, 甜

隔了數月再次上貴君老師的工作坊,老師依然如此親切,還是把每位伙伴照顧得如此舒適 。每次上老師的課都有不同的收穫,還沒上課前我以為我已經很一致性,我以為我已經容易表達內心感受,其實不然,老師三兩句就讓我現出原形,從一個人形打回妖精

 

每個人隨時都有一座冰山,冰山也可能隨時轉化 。我多年來一直把自己的生命力、我的渴望,把它冰封在冰山的最底層,一時要打開它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打開,畢竟它像南極塵封已久的老冰山,幸好老師幫我用火把慢慢地把冰融化,讓我一步一步接觸到自己 。我以為我很了解我自己,其實以為最了解的通常都是最不瞭解 。我愛我的兒子,卻因為責備讓他們離我越來越遠,他們沒有感受到愛,卻感受到「不愛」,出發點是愛,結果卻是不愛,好奇妙哦 ! 如何當一個「愛」的愛因斯坦,讓我的愛傳達給對方也感受到愛,這是一生的功課,必須透過不斷練習,不斷改變,讓自己變得更好 。

 

多說一些欣賞別人的資源,多創造一些正能量,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,期待別人改變畢竟比較難,唯有先照顧自己,先給自己愛的能量,才有多餘的力量給別人愛 。幫助孩子發現問題、解決問題的能力,不要妄想幫他們解決所有問題,要給他們機會學習,讓他們自己動腦解決問題,我要做的只是送祝福給孩子,送一些正能量給孩子,這樣就夠了 。他們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挑戰,遇到愈多挑戰就會在孩子身上長出愈多資源只要願意許願,那麼全宇宙都會來幫助我們達成願望

 

問題本身不是問題,怎麼應對問題才是問題 。

選擇沒有好壞,只有不同 。

多對自己好奇,多對別人好奇,多對世上任何事好奇 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