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錢人可以享有很多好處,例如 : 受人尊敬、走路有風、講話

有聲,他們可以很有自信,認為這世界上的事他們大部份都能

用錢解決,免受經濟壓力之苦 。

 

但有錢人也有很多壞處,我最近聽過一個最不好的,那就是他

們無法享受真正的愛情,因為他們根本分辨不出,對方愛的是

他(她),還是他們的錢 。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,如果生

活中永遠在猜想跟我交往的人,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,還是只

是愛著我的錢,那實在是非常痛苦,那麼內心中是不是永遠存

在著懷疑 ? 所談的愛情是不是都帶著論斤秤兩的思想 ?

 

還是想說,反正他們愛的就是錢,明明白白地了解這個事實,

接受一個有錢的前提下,才能享有的愛情,如果能夠這麼明白

也許還不會那麼痛苦,但如果每天都過著猜疑的日子就苦了 。

比起一般人的愛情,愛就是愛,至少對一個中產階級而言,不

必擔心交往的對象是不是真的愛他(她),還是為了錢 。

 

這點對超級有錢人來說,可說是一大壞處,因為他們一輩子也

不知道,他們得到的是不是真的愛情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