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星巴克喝咖啡時,對面坐了一對老夫妻,

我心裡想說,年紀這麼大了,還一起來星巴克,

想必感情應該不錯才對 。

沒想到過不了多久,女方講話越來越大聲,

「我真的受不了你姐姐的態度了 。」女生面容難看 。

「好啦,好啦 。」男生輕聲細語回答 。

「下次真的她如果說要幹嘛,我絕對不會再去參加了 。」

「好啦,好啦 。」男的似乎很在乎公共場所的面子,還用食指在嘴巴比個"噓" 。

「她真的是太過份了 。」女生越講越大聲 。

後來男生乾脆起身離開,直接開門走向停車場,不過女生是背對著門的,

過了五分鐘左右,男生回到店裡打開玻璃門說 : 「還不走,還在那邊幹嘛 !」

女生也氣沖沖地說,「你又沒說要走了,我怎麼知道 ?」

「看我起來走出去就知道了,不會看嗎 ?」

「誰知道你要走了啊 ? 要走不會說一下嗎 ?」

此時,男生早已離玻璃門遠遠的了,留下邊起身邊罵的女生 。

 

原本我以為他們是感情很好的一對,其實可能不然,

生活上也可能因為許多大大小小的雜事,而吵個不停,

其實看得出來女生的脾氣不是很好,才會在公眾場所講那麼大聲 。

所以,我覺得找伴侶還是找個溫柔一點的比較好,

要吵架也比較不容易吵起來,純屬個人觀點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