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看一本從未看過的書,零極限 。

這是傳統的夏威夷療法,荷歐波諾波諾 。

這種方法是,不斷地對自己的神性說「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妳、我愛妳」。

透過這種方法,可以不斷清除過去的記憶,達到改善任何事物 。

神性原本就在我們身上,把愛灑在我們身上,只是我們沒有歸零,

所以無法感受到愛,因此我們必須做的就是清除、清除、清除 。

過去的記憶就像是電腦中毒的程式,我們受這程式的控制,

因此我們必須說「對不起、讓原諒我、謝謝妳、我愛妳」,進行不斷的清除病毒 。

這世界上所有我們看到、聽到、感覺到的,都是我們的責任 ,

我們不用改變他人,只須改變我們自己的內心,所有事物都是從我們內心發散出去的 。

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妳、我愛妳 。

 

另外,早上看到這篇好文章也很好,跟大家分享 :

有位禪師有一個愛抱怨的弟子。

一天,禪師將一把鹽放入一杯水中讓弟子喝,

弟子說:鹹得發苦。禪師又把更多的鹽撒進湖里,

讓弟子再嘗湖水。弟子喝後說:純淨甜美。

禪師說:生命中的痛苦是鹽,它的鹹淡取決於盛它的容器。

你願做一杯水,還是一片湖水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nderful 的頭像
    wonderful

    wonderful life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