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n是個膽小的小學生,其實我八歲時可能比ken還膽小,

所以不能怪他半夜不敢上廁所,雖然廁所就在房間門外一公尺的地方,

我常常笑他,真是個沒懶趴的小孩,他也露出撞出來的酒窩,回以靦靦的微笑 。

 

所以,常常半夜時耳朵旁就傳來.......「爸爸,尿尿...」的熟悉聲,

除非我做夢戰得厲害,要他多叫幾聲才會醒,否則我也從不拖延地立即起身待侯,

其實是深怕他如果尿在床上會更麻煩 。

但人總是惰性的產物,有時半夜睡得正爽,根本懶得爬起來走到廁所,

所以有創意的我,看到浴室裡的水瓢,立馬連想到尿桶,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。

 

自從把行動廁所放到房間後,半夜起來陪上的工作就輕鬆許多,

十幾秒鐘的時間接完後,就又可以回到暖暖(不是地名哦)的被窩 。

哪知之前以為的輕鬆是因為樣本數太少,自以為這是個妙計,

畢竟人算不如天算,雖然在我手上的廁所不會動,

但怎麼我也算不到那根水龍頭竟然會動,而且是怎麼動的呢 ?

 

是ken半夜突然起床,鼻子熊熊接觸到冷空氣,親像胭脂馬去嘟到關老爺,

天生鼻子過敏的ken,突然一邊尿,一邊.....哈......哈......哈啾...........

高高舉起他的槍,灑得我一身的符水,滿臉、滿身、滿腿......,是要幫我去霉改運嗎 ?

而且不只一次,你知道過敏的人是不會只打一次噴嚏的,連開了三槍,

就在此夜,我一把熱情的火被徹底地澆熄了,不只澆熄還犯水災 。

 

天呀 ! 你到底是憋了多久的尿啊......啊......啊.....(問蒼天,天不語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