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客戶買股票,九十啪以上都想要名牌,追求名牌的途徑五花八門。

就有人十分相信道壇小廟的籤詩,漲跌請神明指引,要買哪檔股票問乩童,

曾經有客戶去問的結果,乩童只寫了一個""。

問題是沒有股票名稱是單一個字的,那到底兆是何意,這時就需考驗問牌者的智慧了。

股票名稱有兆的,兆立、兆遠兩檔而已,其實猜中機率為五十五十,客戶也不看基本面,乾脆兩檔都買了。

結果是兩檔都跌了,回去問乩童,他說我是叫你""(台語),你怎麼不聽啊!

 

天啊…神明是講台語的,真是無語問蒼天啊!也只能含著眼淚,帶著微笑,淡淡地化解人生的謊言...

有個客戶說阿伯仔報他買威剛股票,我說這麼準呀。
「他在哪裡我去找他。」
「就在那個往山上的廟裡,他就在廟裡。」
「那我等一下就去拜訪。」心裡想說廟公也這麼有神的啊。」
「沒有,他是土地公伯仔。」
當場快把腸子都吐出來了,原來說的是神明啊,那就沒辦法開戶了,歪么么么…

「當初要蓋廟的時候,還缺兩三百萬,正在為此發愁時,伯仔就報了一支名牌給我。」廖媽媽面色凝重地說著。
「真的呀?那他是怎麼報的?」
「有一天,我在廟裡睡午覺時,就夢見一隻又大又直的鋼柱,心裡想說伯仔到底想報我什麼股票呢?啊,又大又直的柱不就是
"威剛"嗎?結果真的,買了過沒多久,就從30元漲到43元,賺了三百多萬元。」

哦,MY伯仔MY達令…
(下次用威而剛代替就好,難到你不知道這個時代已經有這種東西,還是你是怕我在夢境中‧‧‧湧春泉‧‧‧詠春捷運站旁‧‧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